close

繼印書之後,CWT20是第一次的販售會~(羞)

……好累……囧rz

(雖然我有大半時間不在場內可是我還是很想唉……)


一開始手忙腳亂到連書本封套都包不好……

加上書籤套子的size買錯……幸好後來有小花熱情提供的小套子,

賣書真是件考驗我出包度的任務,今天一切真是辛苦看板娘阿歷了!!
(話說那包書之俐落與熟練,
 不愧是「台灣經濟的奇蹟──家庭代工」界的第一把交椅!)

尤其在有了賣錯書事件之後證實──

我還是不要在攤位上添亂比較好……XDrz


此外聽說我們家(誤)華麗氣質女星波妮詢問度很高,
(雖然後來她就跳槽別人家了~
 
害我差點指著人家的看板娘說這跟我們家的那隻還真像……XDrz)

可惜我沒親眼見證~XDDDDD

這是一定要的沒圖沒真相:

相親專用照
tn_pony-1.jpg tn_pony-2.jpg

美女顧攤照
tn_0001.jpg 


***


比起首日的兵荒馬亂,第二天實在悠閒多了,
沒了吃喜酒的藉口,我也好乖乖待在攤位上~XDrz

這是整齊清潔(?)的攤位正面照
tn_0002.jpg 

以為沒人看見就亂七八糟的後台
tn_0003.jpg 


趁這次的販售會終於和小狼相認,也看到阿歷、阿椪和可可~
可可果然很可愛~>///<,而且果真是個買書狂,
掃完CWT還要(扛著重重的書)繼續去掃書店~XDDDD

不過大家(其實只有阿椪XD)努力推廣的APH
對我而言還是只有笑點沒有萌點……囧rz
(小狼我可以體會你說跟銀魂電波不合的心情了……)

今天還有位很酷很帥氣的榛名coser來買書,
強力左投就這樣突然出現在我面前,讓我超害羞的!!>///<
明明恨不得衝出去跟她拍照可是又要一直故作鎮定……
(其實當場超想跟她說我用老闆的書籤跟你換個人玉照好嗎?←痴漢mode全開!
偏偏那時候阿歷小狼都不在、害我不能丟下攤子去當Stalker……XDrz

第一天眾人的戰果分享好多都是家教本,
而且發現裡頭阿歷買的山獄本就是小主的~XDDDD (BGM:世界真是小小小~)

(隔天眾人聚在攤位前面看小主的海賊本的時候還被問說哪裡有得買~
 
不過小狼很壞心地跟對方說已經買不到了~XDDDDrz
 也有人想買我桌上的139老師的海賊本!>///<
 小主和139老師的海賊本都是大好物,在此誠心推薦給大家!!)

第二天我才去有空逛攤,只是……這時候已經一堆都買不到啦~~(大哭)
被炫耀的惡魔獵人本隔天再衝──完售!
看到封面很萌的光速本──完售!!
路過發現的鋼彈00天人通信本──還是完售!!!囧rz
為什麼這兩個字不是出現在我們的攤位上呢?!(踹飛~)
幸好後來讓我搶到逾時未領的候補本!Lockon大哥萬歲、萬歲~~!!

呃……趕在完全進入花痴模式之前先打住好了……XDrz

謝謝這兩天光臨的各位,雖然本人很愛唉唉叫擺攤很累,
不過在去衝鋒陷陣過之後我知道其實來逛攤也很辛苦,
謝謝諸君願意賞臉前來~

也感謝小狼和阿歷幫我分擔了很多雜務,
(續攤分享戰利品也都很嗨~!!XDDDDDDDD)

最後,很高興賣錯書事件圓滿落幕了,感謝小鼠和小鼠之友~XDDD
 



P.S. 小狼抗議:我是真的以為那本海賊本沒得買了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